close

第一天早上我很早就起床了,因為今天是我要去畢旅的日子,我感到很開心!

但是5:40就要集合了,為了畢旅我還是爬了起來,到了學校,我還以為我是最後一個進到教室的呢!結果不是,原來還有很多人還沒來,有一個人說他5:00就要來了,結果呢?弄到5:40人才到校。

老師一進教室時,很多人跑去老師那裡,問老師說:「老師,這位是不是師丈」,老師就很不好意思的說:「沒錯」,結果很多人就圍到老師的旁邊說:「老師可不以你和師丈一起拍一張照」,老師就說:「可以啊,沒問題的啦!」

5:40有老師廣播說:「7到11班的人請準備上車」,我們就全部的人就在走廊上集合好,就準備往高鐵戰出發啦!

一下車,天氣就非常寒冷,到了高鐵裡面我感到好特別喔!因為我是第一次做高鐵,我從來沒有這個經驗,坐上高鐵往左營出發時,我一上車就和我的好朋友不約而同的吃早餐,而且是三個人一起坐在同一排。到了左營,就有一位阿姨在解說。解說完畢時,我們就坐公車去南海餐廳吃午餐,吃完午餐時,我們就上車出發去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看珊瑚王國和水族實驗中心,參觀完後。

我們就就去關山看夕陽,雖然夕陽沒有出來,但我還是很期待希望下次還可以來山上看到美麗的夕陽。看完夕陽,我們就找一個地方拍照,拍完照我們就往南海姑娘餐廳去吃晚餐,那時候每個人一想到要吃飯就很痛苦,因為要把桌上的菜吃光光,不能剩下來,所以每個人都很努力的把飯吃玩。

吃完飯後,我們就往福華大飯店出發,準備回去休息。一下車,阿奇哥哥就說:「我們等一下6:50在外面集合,因為要去地下室,」我們每個人就回房間裡,那時後陳巧宜打不開門來,我就去開,原來那是要用推的,裡面又很暗,沒人敢進去,所以我就走第一個,先把電燈打開來,她們才敢進來,我們就用最快速的時間整理好,就去外面集合,那時候只有我們這一組一個人在外面等,其於的都還沒下來,連阿奇哥哥也是,結果是金剛哥哥打電話叫阿奇哥哥下來的,那時候阿奇哥哥看起來好疲憊,阿奇哥哥就說:「我們那麼早出來要幹麻,不能先休息一下嗎?」我們這一組的女生就說:「因為我們不想遲到ㄚ!」

到最後每個人都下來了,我們就集合去地下室,那時候原來是要準備營火晚會的舞蹈,所以要來地下室練習,我們有些人玩的很嗨,但也有些人一點想跳都沒有,練習完了,我們就先上樓放好東西,要買東西的人可以去買,我們收好東西就準備衣服去洗澡了,換陳意慧和連盈綺洗時,文嘉恩不小心關到電燈,突然洗澡的人大叫一聲,沒有穿衣服就跑了出來,他們嚇了一大跳,哭了出來,突然有一位導遊敲我們的門,她罵我們甚麼大叫,你以為別人不用休息嗎?我們就趕緊說抱歉,就關上門,去休息了,他們還請老師過來安慰他們,我洗完早走了出來,老師就說你洗澡還真慢阿,我就說對阿,那時候老師安慰好就說我要走了,我們就像老師說掰掰,準備上床睡覺了。

第二天早上,我們不到6:00就起床了,每個人都整理好東西,就去外面集合,那時候我們都不知道要往哪裡走,因為有些人走那,有些人走這,所以我們都不知道要怎麼走,到最後阿奇哥哥就說是這裡沒有錯,結果男生都走錯地方,還被鎖在一個地方,吃完早餐,我們就坐公車去下一個地方,一進去,就遇到陳筠瑋的姨媽,他拿了好多東西給陳筠瑋,我們就去參觀,一進去,我就沒有在聽導遊說話,我都自己看自己的,要不然就是在拍照,老師就說你不去聽一下,我就說不要,演講完畢,我們就去森林遊樂園玩,我還拍了薑餅屋,遊樂園完畢,我們就坐公車往下一站出發了!

第三天早上我們就去劍湖山遊玩,我們去玩了很多遊戲,玩到時間到的時候,我們就去集合的地方集合,準備回桃園啦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ec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