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六年級就快要畢業了,

想一想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喔!

一下子就把快樂的時光給帶走了,

心中有點難過,

因為要離開了在我們身邊最好的朋友,

也要離開了在我們身旁教導我們,守護著我們的老師,

雖然在你身旁的朋友,

有些會和你同所學校,

但是不一定會同班,

也不一定會遇到對方,

所以我一定要好好把握這45天的美好時光,

和朋友玩在一起,

留下這幾天的美好回憶,

我也要再這裡感謝在我身旁陪我走過這一年的好友,

感謝他們時時刻刻的陪伴著我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ec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